我的人生的故事

 当我走上人生的道路时,我遇到了很多未知的事物。我正在寻找某种东西,而某些东西总是在变化。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理由坚持,但因为它充满了我的人生旅程。 !我喜欢做很多事情,并且喜欢每一件事,直到持续下去。之后,我让自己继续前进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成功地设计了许多公司,但是当我离开时,它们都倒闭了。问题在于所有老板都很友好,以至于他们只依靠我来建立业务。没有继任计划,因为他们认为我会永远存在。没有额外的财务支持,因为他们希望我继续挖掘金山,并且无需扩展。扩张需要时间和投资。因此,我被尽最大可能使用传统方法来管理我所拥有的一切。所以当我决定放弃并辞职时。他们刚刚关闭了公司。可悲的是,但这就是人生的旅程。美丽的事物仍然必须结束。但是,美丽的友谊永远存在,为此,我感谢所有朋友,无论您身在何处。

当你不明白的话,可以去我的https://padlet.com/peggyang868/iepqccz6twps2511

请原谅我的华文字体,传不是用Google Translate 的。

My first translation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IAC COACHING MASTERIES™ - My Commitment

What is rapport building?

Coaching is sole for you.